老咸鱼娜娜子

目前在坑火影/原神/崩铁,偶尔关注咒回和部分老番
杂食人,对任何CP都不反感(恶意黑角色的 除外),性向一般磕BG,BL一般不感冒,但也能吃的下去
目前写作计划有同人女强文、观影体、综漫、不喜欢随大众,喜欢新奇叛逆的设定

【火影】贪婪之果4 多cp慎入

几年前写的黑历史,BGBL乱炖慎入,角色ooc慎入,贵圈真乱慎入

不喜欢可以,不要喷我

全员黑化注意

你们都变了,都这么美丽又这么残忍,只有我一人还在原地


小樱脑子里一片混沌,她从未在大白天睡过觉,醒来很不舒服。


周围的场景让她不忍直视, 虽然在一片黑暗中,不算很大的床上躺着两男两女的裸体,佐助和鸣人都离她很近,下面的疼痛不禁让她回味着着荒诞的现实,她没有起身,呆呆的看着窗户里漏出的光,现在天色应该不早了,什么时候了?要继续这样到什么时候呢?爸爸妈妈回来了吗?卡卡西老师知不知道我们这样呢?鸣人和佐助君到底……..?为什么他们要我和雏田到这种地步?他们只是对我们的身体感兴趣吗?难道佐助君真的喜欢我?可是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的情况?到底会怎么样?


“嗯……”左边的鸣人的翻了个身,随后又起了身,将衣服麻利的一套,佐助也醒了,起身跟鸣人重复着一样的动作。


小樱不知自己为何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静静的看着他们准备着,距离她有一段距离后她再缓缓起身。


“啊,小樱酱“鸣人自然的打着招呼,小樱看都没看他,默默的拿着自己的衣服,身体还有些酸痛,但她也睡不着。


不到10分钟,他(她)们都不发一言的准备好了一切,鸣人看了看时间,正好5点,说道:“我们去吃晚餐吧”


黄昏的木叶村依旧人声鼎沸,小樱出来后感觉有些失神,感觉刚才走出鸣人家,来到街道上仿佛跟刚才不是一个世界。


不出所料,果然是一乐拉面。


四人一路上不发一言,坐定后点了菜后拉面很快了上来了,鸣人最先开动,大家默默的吃着拉面,佐助坐在小樱的旁边,发现佐助在偷瞄她小樱也将眼睛转了过来,佐助很快别过头,小樱心里有些小失落,但她已经习惯了忍受这些。


雏田和鸣人坐在另一边,鸣人不断将他碗里的叉烧之类的叨到雏田的碗里,雏田默默的吃着,也没有说“鸣人君我不要了”“谢谢鸣人君”之类的话。


很快便吃完了,鸣人和佐助各支付了一半的餐费,四人走出一乐拉面。


现在四人就像是即将要被投入巨石的湖面一般,小樱在后方突然停了下来。


“佐助君……鸣人……你们对我和雏田到底是怎么看的?女朋友?爱人?情人?非要得到的东西?玩具?”


“当然……你们是我和佐助的女朋友啦”鸣人说道:“以前是,现在也是,不管我和佐助怎样了你们都是,你们是一定要得到的,很重要的人哦”


“佐助君……你呢?”小樱没有理鸣人,转头问向佐助,眼神十分犀利。


“小樱是对我而言很重要的存在,鸣人也一样。”佐助顿了顿说道:“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和你们在一起,我…….希望你们永远不要离开。“


“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,我保证”鸣人拍着胸脯说道。


“那……我和鸣人有什么不同?”小樱紧接着下面的话问道


“我不仅想让你永远不离开我,我还想让你只能依靠我生存下去,生下我的孩子,鸣人的话我希望我们能永远互相理解,一起共享这一切。“佐助说道。


包括…..我吗?小樱心里想。


“小樱你最好不要反抗哦,我现在只听佐助的话“鸣人看着小樱“为了佐助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会做的出来的”


“你恐吓我?“小樱挑眉看着鸣人


“是啊“鸣人表情很轻松的看着小樱。


“鸣人!!!“小樱彻底发怒了,挥起拳头砸向鸣人,鸣人躲了过去,然后快速的将小樱的手反到背后,用力将小樱的手一转,小樱痛苦的叫出声。


“都说了不要反抗了小樱”鸣人的动作没有怜惜之情。


佐助走近,对小樱说道:“告诉我小樱,永远不要再攻击我和鸣人,否则,我和鸣人现在就废了你这双手”


“……我知道了”小樱咬牙,她知道鸣人和佐助都是说一不二的人,现在他们都已经变了,不仅因为太强大,还因为他们都对这个世界都忍耐了太久。


周围的路人都像是没看到他们和狼狈的自己一样,雏田默默的看着她,突然间笑了,表情有些傻傻的。


“小樱……我和你……真的是……笨蛋”

评论(9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咸鱼娜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