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咸鱼娜娜子

目前在坑火影/原神/崩铁,偶尔关注咒回和部分老番
杂食人,对任何CP都不反感(恶意黑角色的 除外),性向一般磕BG,BL一般不感冒,但也能吃的下去
目前写作计划有同人女强文、观影体、综漫、不喜欢随大众,喜欢新奇叛逆的设定

【火影】贪婪之果(2)多cp慎入

几年前写的黑历史,BGBL乱炖慎入,角色ooc慎入,贵圈真乱慎入

不喜欢可以,不要喷我

全员黑化注意


本以为终于能跟你并肩行走,但是,还是离你那么远,那么远…….


昏暗的屋子里,不均匀的呼吸声与压抑着的抽泣绝望的回荡在自己心中,桌子上是自己规规矩矩摆成三角形状的10个酒瓶。

这是春野樱第一次喝酒,在成人的这一年,只此一次,便明白了为何酒这东西为什么师傅这么爱喝,第一次就喝了10瓶,一瞬间就有了恍如不在这世间的感觉,在父母都不在、佐助和鸣人都不在、所有的伙伴都不在,没有任何人在的这个时候,她打心底的觉得没有任何时候比此时清醒。

自己,春野樱,到底是什么呢?

普通忍者家庭春野家的独生女?一个不算很懂事的女人?一个了不起的女忍?优秀的医疗忍者?忍界英雄之一?当今火影候补的伙伴?喜欢宇智波佐助的跟随者?五代目大人的得意弟子?新三忍之一?

都不是?还是这个把自己关在自己房间里大白天喝闷酒的不像样的女人?

到底没有了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,她春野樱到底是什么?还是什么都不是?

那两个人……从以前到现在,到底是怎样看自己的呢?

为什么都说在乎我,但都要抛弃我呢?

佐助君…….佐助君……你为什么那个时候要点我的额头呢?你为什么要对我轻轻的微笑呢?你为什么会用看似那么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呢?你到底喜欢我吗?现在的你到底最在乎什么?你为什么又在有些时候看也不看我,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小丑?我为什么会如此的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到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笨蛋的地步?

佐助君……我该怎么完全知道你的心呢?为什么我的心能这么热忱的像个笨蛋一样的对你,你是真的不知道,还是不接受?

真想把我的心给丢掉好了,这样会不会好受了点?

对了,丢掉?…….

第二天,春野樱来到火影办公室,六代目火影卡卡西愣是有些晃不过神,她的气质感觉变了很多,比以前更强打精神。

“卡卡西老师,一个月前是不是有个与各忍村医疗交流的任务吗?现在还可以加入吗?”小樱看似十分认真的问道

卡卡西的死鱼眼难得认真的看了小樱半秒,说道:“你当初不是没接这个任务吗?不过也早就料到了,所以主要就是派静音去了,小樱,现在你是什么意思?“

“我想要通过这个任务学习一些东西,我很想再继续研究医疗忍术,我很想再治疗好更多的人,所以,拜托了,卡卡西老师“小樱向卡卡西鞠躬

“可是,这是个长期任务…….小樱,你到底是怎么回事?几天没见……“

“我进来了。”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,小樱一怔,是宇智波佐助!

小樱没有抬起头来,佐助直接走到自己旁边“卡卡西,我来交任务报道了。雨之国边境的叛乱势力已经查出来了,是曾经的一些叛乱忍者和盗贼合伙起来的,目的是为了搜刮钱财,我已经将那群人变得再也没有那种能力了。“

“不愧是佐助“卡卡西赞许道。

“确实不愧是他“小樱想道:”还是那么冷静果断,不管是思维还是做事风格“

“对于,佐助,小樱吵着要我给她去医疗考察的任务,现在木叶还没有那个打算,你好好开导开导她吧,小樱,下次要是还是有这种任务你方便再去。好了,我还有别的事情,你们先回去吧“

小樱心中此时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跑而过…….

和佐助一前一后走出火影办公室,她自始自终都没有看佐助的脸。

“佐助,我有事情就先……”小樱还没说完,就听到佐助打断她的话:“小樱,我有事情跟你说”

“什么?……抱歉,佐助君,我不想听”小樱转身就走。

佐助没有说话,但小樱感觉佐助很快的抓住了她。

“佐助君…….“小樱有些惊愕。

“你……现在不能离开我,不管怎样“佐助的声音让小樱感到了一丝危险的意味,她慌忙的使出怪力,用后胳膊肘顶佐助,半分钟后挣开了佐助,她慌忙的跑了起来。

一个小时后,佐助来到了鸣人家,门没有锁,他很自然的走了进去,听到了一个正在低低唔咽的女声,他就知道漩涡鸣人真的成功了。

漩涡鸣人在屋里没有开灯,他在地上半坐着,盯着对面被绑着的一脸一副谁见都犹怜的表情的日向雏田,蓝色的眼睛稍显无神。

“回来了啊佐助,没有成功吗?“

佐助没有吭声,倒是漩涡鸣人低低的笑了:“佐助,你真是逊啊,我竟不知道你比我想象中还逊耶”

佐助依旧没有说话,但他的眼神比之前更加冷峻了。

鸣人的表情有些无奈,他起身轻轻的亲了佐助的嘴唇,随即又抱住了佐助的肩膀,小声却又坚定的说道:“没关系,我会帮你的,佐助“

“不管是小樱,还是家族,还是世界,所有的,你想要的一切,我都会帮你的。......所以,现在,我们一起去找小樱酱吧”

“嗯”佐助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咸鱼娜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