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咸鱼娜娜子

目前在坑火影/原神/崩铁,偶尔关注咒回和部分老番
杂食人,对任何CP都不反感(恶意黑角色的 除外),性向一般磕BG,BL一般不感冒,但也能吃的下去
目前写作计划有同人女强文、观影体、综漫、不喜欢随大众,喜欢新奇叛逆的设定

【灵能百分百X琴浦小姐】超能力者也想谈恋爱(2)

琴浦春香现在十分狼狈,她正被一个男生强制性的拉着手臂往前走,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。她一边大声叫着快放开我,一边用尽力气试图挣脱,但并没有挣脱开反而使手臂更疼了。拉住她的那个家伙见她不停反抗,使出了更大的劲,而且还一脸凶相的对她咆哮道“你这家伙给我老实点!!”春香不知道怎么办,内心也有些害怕。以前的时候,不管别人再怎么排挤她也不会直接对她动手,她接受的都是言语上和精神上的伤害,哪像现在直接是肉体上的还是这么不讲道理的。就这样在路过同学复杂的表情中一路被拖出教室,拖出教学楼,然后走向了学校后面废弃的教学楼的空地,终于在那边的空地上停了下来。

“那个,山田.....英之介.....学长.....我能.....走了吗?”那个告诉不良男春香位置的女生害怕的看了他一眼,小声道。

“嗯,滚吧”山田英之介看都没看她一眼,女生如获大赦,快速的离去。

“鹰!鹰!你在这里吧!鹰”山田英之介大声叫道“快点出来,我把琴浦春香给你带来了”

这时,从废旧的教学楼里走出了一个瘦弱的男生,他有些驼背,左脸上有一道疤痕,眼神有些飘忽不定。但看到春香后,他的眼睛像是突然闪出了光,直直的盯着春香看,过了好一会露出了不明所以的笑容,看着春香心里发毛。

“拜托你们,快点放开我”她使劲挣脱,但还是没有挣脱山田英之介的钳制。

“你今天必须答应鹰的告白,这是他第一次初恋,我不能再看鹰伤心了,你这臭女人听到没有!?”

“跟我无关!我不会喜欢上别人的!“春香还在拼命的挣脱。

“啧”不良少年不满的皱了皱眉,同时又加重了手上的力气,“你这家伙看起来这么瘦弱,没想到还挺倔强的,喂,你给我听话点,不然的话.....我就”

“算了吧......哥哥,像琴浦酱这样美丽又善良的人,我是配不上的”山田鹰顿了顿说:“我不过只是个早该扔在垃圾堆的家伙罢了。

“鹰,你别这么贬低自己”英之介急忙说道“你可是

我的弟弟啊”

“呵呵......谢谢你安慰我,哥哥”山田鹰转头又看向春香“抱歉我哥哥是有点太粗鲁了,请你原谅他吧”

“那请你们放我走吧”琴浦冷声道。

“好的,不过能不能先听我说几句话呢,琴浦酱”

“不......”还没等琴浦回答完,山田鹰就开始自顾自的说了起来。

“琴浦桑,我觉得我们是一类人,我知道的,琴浦桑,你很孤独对吧,我也是哦。以前在国中的时候,也只有你正眼看过我,其他的女生都不会理我,都说我是一个恶心的家伙,用猥琐的眼神盯着他们看,呜呜呜……”说着说着他居然动情的哭了起来“后来你就转学了,我知道琴浦桑也不受欢迎,真是一群白痴啊,完全不知道琴浦桑的温柔,但我不同,我最喜欢琴浦桑了,请和我在一起吧”

“对不起,我拒绝”琴浦毫不犹豫的说道“我并不喜欢你,而且我并得不想和这个学校的任何人当朋友或恋人,反正最终都会分开。”

“真冷漠啊,琴浦桑……明明我这么求着你了”山田鹰的脸蒙上了一层阴影“说白了你跟其它女生一样看不上我吧,真是虚伪的女人”

“我不是……”春香话还没说完,就被山田鹰狠狠的扑倒在地上,他恶狠狠的说道“可恶!可恶!我不会放过你的”

他的手先是不停的在春香身上摸着,然后开始扯她的衣服,校服外套扣子被他扯掉,露出了里面的衬衣,很快里面的衬衣也在粗暴的拉扯下开始掉线。

难道,她就这样要被这等不讲道理的人强奸了吗?她前所未有的感到害怕,眼神充满了恐惧。

“不要,不要,救命,救命”春香竭声叫道“快来人救救我”

“你这讨厌的家伙,没人会来救你的”一旁的山田英之介嘲讽道:“这就是你不听我们话的下场”

“没人……救我……”春香一脸绝望的神情,眼泪不停的流“对,确实没有人会来救我,因为以前的大家,都抛弃了我,爸爸、妈妈、朋友,只要跟我在一起,都会……”

她的思绪飘到了很久以前,从很小的时候,她就有能看透人心的能力,但那时候她看不清人心的复杂,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敢说。在小学时,当众指出朋友们喜欢的男生,说她们口是心非,然后就被讨厌了。后来老师跟妈妈说她有谎言僻,伤害了其他的同学,造成了其他家长的不满。妈妈带她去看许多医生都没有用,还被轰了出去,爸爸也不管家里的事,渐渐的,妈妈的牌气从温柔变的暴躁。后来有一天她拆穿了爸爸妈妈相互出轨的事情,家庭就彻底散了,爸爸妈妈都离开了她,妈妈临走前还说出了“当初要是没把你生下来就好了”这样的话,当初的朋友们再也不跟她玩了,同学们都骂她怪物。上初中时好不容易有了两个好朋友,拼命的隐藏自己却还是被发现了自己能窥探人心的事情,然后她们也与她彻底决裂,之后也不知道转了多少次学,但情况并没有什么改变,大家依旧把她当怪物,在她背后指指点点。

“为什么?”她的声音突然没了害怕,她的眼神充满了怨恨“我……明明说的都是事实,为什么你们大家要这么对我,为什么?!为什么?!……。”她尖叫的控诉着,此刻她已经化为了恶鬼。

琴浦春香的周围突然有一股巨大的能量,山田兄弟发现自已身体不受控制的吹飞到天上,然后被周围飞上天的石块狠狠的砸中了脸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春香张狂的大笑,周围的环境变化越来越大,除了地面,其他的东西都飞上了天。

琴浦春香动了动手臂,在半空中山田兄弟急速下降,他们的眼神充满了惊惧,完全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这么柔弱的女孩会有这么恐怖的力量,看来他们今天不摔死也得骨折。

然后他们在快要被砸到地上的时候,被一股温和的力支托住,稳稳的落到了地上。

有人救了他们。

春香很快的意识到了这件事,他扭头一看,原来是班上的同学,她少数记得名字的人之一——影山茂夫。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咸鱼娜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