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咸鱼娜娜子

目前在坑火影/原神/崩铁,偶尔关注咒回和部分老番
杂食人,对任何CP都不反感(恶意黑角色的 除外),性向一般磕BG,BL一般不感冒,但也能吃的下去
目前写作计划有同人女强文、观影体、综漫、不喜欢随大众,喜欢新奇叛逆的设定

【灵能百分百X琴浦小姐】超能力者也想谈恋爱(3)

 影山茂夫十分轻易的就压制住了她的超能力,等她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动弹不得。


“好可怕”她看着影山茂夫有些竖起来的头发,一种来自内心的恐怖情绪油然而生。


影山茂夫在琴浦春香眼里,是很少见的一种人。看起来很平凡,他的想法不多,心思单纯的就像一张白纸,即使她能读心也不得不承认,他是她见过的少数真正心性较为纯良的人。


但是,琴浦春香现在看到了他眼中压抑的东西,她直觉的感觉到,她之前对他的认识可能并不全面。


影山茂夫也是个超能力者,而且深不可测,他有一种让人从内心就开始感觉到战栗的力量。


“你……干什么?”琴浦春香感觉很无助,果然,你也要讨厌我,厌恶我了吗?她的内心突然感到一股绝望。“好可怕,好痛苦”她嗫嚅地说道,不停的往后退,她的眼周还挂着之前未干的泪痕,下一秒又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

龙套之前都是在看她强势的一面,现在看到了她的软弱,他的表情不知不觉的表情舒缓了一些,向上翘的头发也松散了下来,意识到自己的手还在向前伸着,他犹豫了2秒,停止了他的超能力。


“太好了,没什么人受伤”他看了一下周围,看到琴浦春香低低的哭泣声,还有夺命狂奔的山田兄弟,之前他与琴浦桑一起值日,然后看见琴浦春香被不良少年拉走,他有些担心,走出来后他们已经不见人影,向几个同学打听了之后,才知道她被拉到了这个旧校舍,他对学校的地形还不是很熟,找了一会才到这里,然后就看到琴浦春香用超能力将山田兄弟从天空上摔下来,他赶紧接住他们。


“原来琴浦桑也是超能力者啊,你刚才差点把他们摔死哦”他问道,心想:“琴浦看上去不像是坏人,应该是有什么原因吧。


“我,我……”春香哭的太厉害了简直说不出话,龙套看到心里突然有些心疼。


于是他什么也没说,走到她的身边,用手拂去了她的眼泪。


“别哭了,没事了”他温柔的说着,春香怔怔的看着他,随后她面色绯红,这还是第一次有个男生对她这么温柔。过了一会儿,她不好意思的轻轻打了龙套的胳膊,龙套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还没收回来,两人顿时都觉得有些尴尬。


然后春香红着脸跑开了,徒留龙套一人在那里。


龙套昨天晚上罕见的失眠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今天早上他没有跟琴浦桑打招呼,但他一直时不时注意着她,感觉到琴浦桑今天也很不正常,也是老在看他,每当他这么想的时她立马就转头过去了。


昨天的尴尬一直持续到现在,他有些苦恼该怎么回到之前的日子。


不知不觉到了午休时间,龙套拿出便当,慢腾腾的吃着。


“嗨,你在想什么呢?”背后突然被人拍了一下,一看是花泽。


“花泽君啊”龙套平和的打招呼。


“嗯,发生什么事吗?”花泽一眼就发现他的不对劲。虽然平时龙套的反应也很慢,但今天格外的慢些。


“花泽君”龙套并没有隐瞒,一五一十的将昨天的事情告诉了他。


“原来如此啊”花泽辉气很淡然说道,似乎一点也不吃惊“我老早就觉得她不太寻常,所以有时也稍微留意了一下,虽然不知道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这么下去她可能还会再弄出这样的事,所以你怎么想呢?影山君。”


“所以花泽君你的意思是……”还没等龙套说完,花泽就说道“也就是说她是个危险分子,我们要时刻注意她。”


“……”龙套无言,他并没有否认花泽的看法,但依旧对于花泽的说法不太认可。


“琴浦桑应该不是坏人”他说道“她应该是经历了什么事才这样的。”


花泽有些吃惊的看了看龙套,随即说道“我也没说现在要对她怎么样,但是,严密的监视还是有必要的”
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龙套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
“和她成为朋友……当然是强制性的”


影山茂夫有些苦恼。


他不擅长去逼迫别人,除非对方是个大坏蛋或恶人,他才会没有心理负担。


但琴浦桑并不是个恶人,还是和他同年的女生。


这就让她有些为难。


“老师,我今天有些不舒服,可以先回去吗?”琴浦桑的声音传入耳朵,她举起手,站了起来。


“遭了”他完全忘记琴浦桑会读心的事情了,他想的事情已经被他知道了。


“怎么了,琴浦”女老师温和的声音响起“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“是的,老师,我一直都有胃病,本来已经好了的,到今天不知怎么回事又犯了”春香装出一副柔弱的样子捂着肚子,楚楚可怜的样子很容易让人相信她说的话。


“要不要到医务室看一下”老师温和的建议。


“不用了……”春香说道“我家里有专门的药,会比较方便些”


“那好吧”老师不再勉强“好好休息哦”


“谢谢”琴浦春香已经收拾好了书包,准备走出教室。


“等……请等一下”龙套突然间站了起来,“琴浦桑,我有话要跟你说……”


“怎么了,影山?”龙套突然站起来吓了班上其他人一跳,大家都开始注意这个平时不起眼的男孩,老师也有些严肃的问道”影山同学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琴浦桑说,老师,请让我去一下”


“告白吗?”有人小声说道,“对这家伙刮目相看了,竟然喜欢那个女人”


“明天告白也一样啊”有人小声嘀咕,“这家伙今天抽什么风”


龙套也不是今天非要跟她说清楚,但从刚才春香看向她的眼神,他读出了三个字。


再见了。


于是,他就立马站了起来。


“不行”老师的声音斩钉截铁,不容置疑“你当这里是什么?是学校!现在是上课的时间,我不管你有什么事,都不能耽误上课!……啊,这里怎么会有蜘蛛!”女老师尖叫了起来,只见她的脚下有一个看起来就很显眼的黑色蜘蛛”


“啊——我这里也有一个”女生看着自己的桌子,吓得尖叫“好大!”


又有几个人发现了蜘蛛,教室里顿时乱作一团。


龙套正有些懵的时候,看到了窗户外面的花泽正在对他招手。


琴浦早就走了。


然后龙套趁乱跑了出来。


评论(1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咸鱼娜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