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咸鱼娜娜子

目前在坑火影/原神/崩铁,偶尔关注咒回和部分老番
杂食人,对任何CP都不反感(恶意黑角色的 除外),性向一般磕BG,BL一般不感冒,但也能吃的下去
目前写作计划有同人女强文、观影体、综漫、不喜欢随大众,喜欢新奇叛逆的设定

今天刷了两遍松的剧场版,本来打算晚上看的,白天就看了一遍,简直让人等不及。
之前一直都在惦记该如何看剧场版,怕B站看不到,没想到这么快。
啊,18岁的松们加上20+的松们,十二等分的快乐你值得拥有。
我是ichigirl,18岁活泼ichi真撩人,声线很合润润本音,拍手什么的!装作和人善于交往什么的!在KTV那一段真是AWSL。
我oso也是无敌大可爱!在看到过去的自己时简直可爱到爆,论可爱你也丝毫不输给totti啊,还有蹭ichi脸那段好可爱
剧场版18岁kara也是绝了,20+的kara在一群中显得最稳重,长兄互动真可爱!虽然平时在看TV的时候并不明显,但剧场版真的带我们更加认识了长兄的关系,我也更喜欢kara
jyushi竟然化身为吐槽役了,而且装作不良什么的,装作抽烟骑摩托什么的,然后数字互相嘲笑互相一松报复撕脸什么的,吐槽轻松那一段也是笑死了。
轻松竟然原地爆炸了,这就是偶像厨的终极战力吗。平地摔太可爱,说话语气爆可爱
还有totti竟然那么可爱,声音也太软了吧。
总之松们都是宝藏男孩,高桥也是超级——可爱的女孩子,真希望六子能跟她本人有更多互动。
六子得知自己高中时有女生给自己写信时那种兴奋感笑死我了,我也好期待松们真正的谈恋爱,大家对恋爱都那么向往,这段我可以看50遍。
总之,剧场版是松厨的大福利,我永远喜欢他们!五星好评!
期待下次再见!
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咸鱼娜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